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团委举办纪念长安校区运行十周年书画大赛
发布时间:2017-01-13 15:28:32 点击数: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13日电张慧杰 朱文杰)近日,为纪念长安校区运行十周年,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书画协会承办的“书画美好工大,共睹十年风采”书画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从12月14日至12月31日,此次书画大赛初评共收集到来自全校范围内的书法、绘画作品五十余幅,共评选出十四幅作品入围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共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

本次书画大赛要求同学们以“书画美好工大,共睹十年风采”为主题进行创作,旨在纪念长安校区顺利运行十周年,共同见证长安校区十年来的成长变化和工大今日的辉煌成就,引导同学们从自己的视角去观察记录工大发展的点点滴滴,抒发自己对长安校区、对工大那一份笔墨上的浓厚感情。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了同学们对于书画学习的兴趣,加强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传承意识,为学校具有书画特长的同学提供了一个“以己所长,示爱母校”的平台,使同学们尽情用手中的笔墨描绘缤纷工大,书写灿烂生活。

(审稿:马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