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善爱我”主题朋辈互助团体户外素质拓展培训
发布时间:2017-03-28 11:07:43 点击数: 来源:学生处

西工大新闻网3月28日电张娜)在这阳光明媚,万物复苏的阳春三月里,为进一步发挥“善爱我”主题日(3月25日谐音)的光环作用,帮助更多学生善爱自己,3月26日上午9点,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了以“善爱我”为主题的朋辈互助团体户外素质拓展培训。心理中心张娜老师、2016级心理委员骨干、心理协会骨干以及馨声使者共计38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整个培训采用团队合作的形式进行,由素质拓展基地教官全程带领完成各项挑战与任务。通过“老师说”、“团队建设”等团体类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到个人行为、责任意识对整个团队的重要性,有效提高了团队凝聚力。“高空断桥”、“高空八字桥”、“渡河”等体验类活动帮助同学们直面心中的恐惧、现实的危机,让学生感受到自己强大的潜能、团队的温暖和力量以及团队协作下所创造的奇迹。培训结束之际,教官带领所有成员回顾今天的各项挑战,依次感谢陪伴自己渡过难关的小伙伴,并表示自己会带着这份感恩、这份勇敢更好的面对学习和生活,更好的爱自己,更好的去帮助他人。

本次户外素质拓展培训不仅有助于培养同学们坚持恒久的意志力量、稳定向上的团队力量,也帮助学生从团队中汲取了巨大的力量和信心,不断挑战自己、突破自己、学会爱自己、善于爱自己。团体成员也纷纷表示要把都本次培训中收获的经验融入到今后的班级心理健康教育中,帮助更多的同学挖掘自身的潜能、体验到团队的温暖与力量。

 (审稿:王玉玲)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