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天日】工大朗读者|航天日专场
发布时间:2017-04-17 09:18:00 点击数: 来源:团委

西工大新闻网4月17日电代显 刘晓玲 赵怡冰 李沛彬)4月14日,伴随着春夏之交花香的气息,《工大朗读者》携朗读亭正式入驻翱翔学生中心,运营。

阳光正好,春意盎然,一批批朝气蓬勃的工大学子来到朗读亭,用清脆的声音、细腻的情感表达他们对朗读的热爱。

第一期活动:朗读你的航天梦

《工大朗读者》的运营正在逐渐走向正轨,在4月24日中国航天日到来之际,《工大朗读者》特推出第一期主题:“朗读你的航天梦”之航天日专场活动。

2016年,为纪念中国航天事业成就,发扬中国航天精神,国务院批准将“东方红一号”的升天日期4月24日定为“中国航天日”。

中国航天日的的设立,激励着 航天人以及全国的科技工作者,以中国航天创业史为教材,以航天英雄为榜样,在航天精神、“两弹一星”精神、载人航天精神的鼓舞激励下,献身航天,献身科学,不断攀登新的科学高峰,再创新的辉煌。同时也引导全国人民铭记航天人为中国科技发展和综合国力增强所做出的牺牲和奉献,关心和支持祖国航天事业的未来发展。

如今,第二届中国航天日主场纪念活动即将在西北工业大学举行,《工大朗读者》同步推出“中国航天日”主题活动,为追寻航天梦想的工大学子们提供平台,向着未来,说出你们心中对航天殷切的期盼。

“嫦娥”奔月,远古神话变现实。

“神舟”升空,千年梦想终成真。

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见证着中国航天事业的蓬勃发展,更见证着祖国综合实力的崛起。强烈的民族自豪感是否常常萦绕在你的心头,却无从诉说呢?快来《工大朗读者》“航天日”主题活动吧,说出属于你自己的,航天情!

朗读内容:与航天题材有关的诗集、故事、短文等各种形式文字。

朗读时间:每周一、周三、周五10:30-14:00

朗读地点:翱翔学生中心

附: 航海学院马嘉婕 朗读作品:舒婷《致橡树》、林徽因《你是人间的四月天》、梁启超《少年中国说》(节选)音频

 

  • 附件【朗读者音频.mp3】已下载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