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西北工业大学山东天津中学校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4-26 16:39:19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26日电王菲 陈仲昌 韩佳孚)4月24日15:30,材料学院在长安校区理学院楼383会议室召开西北工业大学山东天津中学校长座谈会。来自山东、天津十余所中学的校长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材料学院党委书记董文强,玛丽女王学院院长孔杰、材料学院副院长王永欣、副书记陈仲昌,材料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及来自生源地山东、天津的在校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董文强向参加座谈会的山东天津的中学校长简略地介绍了西工大发展历史和学科特色,介绍了材料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说,西工大身上有“脉源三支、三航特色、三实一新、国防七子”等标签和“五个以”办学理念,注定了这是一所不平凡的大学,一所有担当的大学,一所值得信赖的大学。

王永欣从西工大概况、材料学院概况、科学研究、教育教学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西工大及材料学院的发展现状,特别对学院的科研特色和教育教学模式和成果作了解读,让与会中学校长和老师对西工大有了更多的了解,对西工大新型教育理念有了更深的体会。

孔杰介绍了玛丽女王学院在山东、天津的招生计划。他结合玛丽女王学院的联合办学模式,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教学理念、师资配备、学生的未来发展前景,并热情邀请与会中学领导参加8月21日的开学典礼。

来自山东、天津的中学校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情况,分享了参加此次“中国航天日”活动的体会,并对学校如何扩大在东部省份影响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各位校长纷纷表达了对西工大“三实一新”校风的高度赞赏,对西工大为国防建设的巨大贡献高度赞扬,希望进一步加强中学与大学的联系,依托“中国航天科技教育联盟”,加大学校在东部地区的宣传力度,为西工大招来更多优秀人才。

来自山东、天津地区中学的在校学生代表也纷纷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和对西工大的热爱,希望能有更多学弟学妹们加入工大。

材料学院负责我校在山东、天津两省市的招生宣传工作,此次“中国航天日”活动吸引了来自山东、天津26所中学的38位校长和教师代表参加。

为做好此次中学校长接待工作,材料学院成立了党委书记董文强任组长,副院长王永欣、副书记陈仲昌任副组长的工作组,安排30位青年教师和两校区学生志愿者与中学校长双线无缝对接。西工大优美的校园环境、雄厚的办学实力和材料学院周到的接待安排给中学校长和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审稿:董文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