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基本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7-04-28 09:13:36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28日电(柯伟)为提高党员同志对党的理论认识水平,检验大家的学习效果,4月27日下午5点,材料学院在研究生西馆XA303教室举行了党员党知识基本测试。本次考试由材料学院本科生2014级辅导员廖莎莎和2016级辅导员柯伟监考,材料学院2014级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考试主要针对党员理论知识、党的基本知识、党员思想政治觉悟等方面进行考察。材料学院对本次党员基本知识考试给予了高度重视,考前专门强调了考风考纪问题,要求单人单座,不得翻阅参考资料,独立完成。参与考试的党员同学们在考试前认真复习,在考场上态度严谨,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仔细答题,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努力以最好的状态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考试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有足够的信心取得一个好成绩。本次考试进一步检验了党员同志的理论水平,提高了他们的思想觉悟,也为学院的党员发展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更好地推动了学院学生思想政治建设。

4月27日、28日还分别组织了2014级、2015级学生党员基本知识测试。五一假期后,还将对研究生党员进行测试。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