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在天津重点高中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3 09:23:17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3日电郭经华)4月26-27日,材料学院招生宣传组一行在天津实验中学、耀华中学和二十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和科普交流活动。材料学院郭良刚教授、罗皎副教授、樊晓光副教授、张磊磊副教授、董宁副教授以及机关青年干部郭经华等6人参加了此次招生宣传活动。

26日上午,招生宣传组一行来到“市五所”之一的天津实验中学,与实验中学教务处主任张健进行了座谈。张健对西工大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实验中学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情况。樊晓光副教授作为西工大对接实验中学的联络人,对西工大的地理位置、学科特色、办学实力、学校人才培养和招生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欢迎更多的实验中学的同学报考西北工业大学,也对双方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和开展更多交流合作表示期待。随后,与会老师就进一步的合作交流了看法,并形成初步意向。

26日下午,招生宣传组一行来到“市五所”之一的耀华中学开展科普讲座。耀华中学是院士高产学校,培养了包括我校周尧和院士、冯培德院士在内的十余位院士,是西北工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学校。罗皎副教授作为西工大对接耀华中学的联络人,在讲座前简要介绍了西工大的基本情况、并播放了学校宣传片,张磊磊副教授在“耀华大讲堂”为耀华中学100余名高一实验班学生作了“神奇的碳”的科普报告,樊晓光副教授在讲座后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获得同学们积极的响应。招生宣传组一行还与耀华中学校长任奕奕做了简短交流并在“耀华大讲堂”展板前合影留念。

27日下午,招生宣传组一行来到天津市重点中学——第二十中学,与二十中学副校长张丽丽、教务处主任杨光座谈交流。张丽丽简要介绍了二十中学的基本情况,并就与西工大在学生培养方面的进一步合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郭良刚教授作为西工大对接二十中学的联络人,表示将与学校相关部门对接,积极推进相关事项落实,并欢迎二十中学同学报考西北工业大学。罗皎副教授、董宁副教授分别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招生宣传作为招生工作的重要环节,为学校招录优势学生,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校综合实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天津招生宣传工作组之行,积极拓展优秀生源基地校,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天津市重点中学的沟通和交流,为今后在津招生宣传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