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0 09:22:49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10日电陈仲昌)为深入学习贯彻上级党组织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深化廉洁教育,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大力营造崇廉尚洁的校园文化氛围,学校启动了“遵纪守法廉洁诚信”主题廉洁文化宣传宣传月活动。

材料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制订了《材料学院2017年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实施方案》,从“开展教师廉洁从教、从研教育,强化遵纪守法意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开展学生廉洁诚信教育,增强廉洁修身意识,树立良好学风”两个方面对教职工、学生的遵纪守法、廉洁诚信教育做了安排。同时,提出了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组织保障、发挥媒体作用等三个方面的工作要求。

日前,面向学生开展的廉洁诚信标语、警句征集活动已经结束。共征集到来自材料学院67个本科生班级、硕士生班、博士生班的67条标语、警句,涵盖科研诚信、学术道德、考试诚信、遵纪守法等多个方面,涌现了“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贪廉一念间,荣辱两世界”、“顶不住今天的诱惑,将失去明天的幸福”、“树清廉风气人人争先,创文明校园个个一流”、“作弊透支未来”、“考之诚也,试之信也,考试之诚信也”、“创起诚信校园,树起诚信学风,成为诚信学子”等脍炙人口的标语、警句。

材料学院党委书记董文强、院长李金山也为毕业生送上了廉洁从业寄语。院长李金山的寄语是“踏入社会,开启新的人生。做一个有崇高理想和高尚品格,能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的人。”党委书记董文强的寄语是“清白做人,规矩做事。戒骄戒躁,善始善终。”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