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团员青年积极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7-05-10 14:06:15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10日电柯伟 石寒)5月6日,材料学院组织2016级团员青年在长安校区教东D409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同志5月3日在中国政法大学的重要讲话。

学习会上,大班团支书肖见睿首先与大家分享了共青团中央对五四精神的诠释,从五四发端的负重前行,到国家危亡时的救亡图存、保家卫国,再到筚路蓝缕时的艰苦奋斗、自力更生。而在改革开放、创业创新的今天,五四精神是奋斗,是拼搏,是直言敢谏,是忧国忧民,更是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责任感。

肖见睿带领大家对习近平同志5月3日在中国政法大学的重要讲话内容逐段学习,特别是针对全国广大青年的讲话文段予以重点强调,对“把学习同思考、观察同思考、实践同思考紧密结合起来,保持对新事物的敏锐,学会用正确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善于把握历史和时代的发展方向,善于把握社会生活的主流和支流、现象和本质”进行了延伸。肖见睿还和大家一起分享了人民日报副总编卢新宁在北大中文系毕业典礼时的致辞《我唯一害怕的,是你们已经不相信了》。

为了准备此次集体学习,大班团支部提前为同学们印发了学习资料,以便能够在学习时多勾画,做笔记,写感想。学习完毕,同学们纷纷在学习资料最后写下自己的学习感受。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