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科研、招标、财务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05-17 15:00:06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17日电廖莎莎)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和纪委有关要求,使学院教师充分了解和掌握我校科研管理及经费使用、财务制度、设备招标采购相关政策规定,在校纪委的指导下,5月16日下午15点,材料学院在公字楼328会议室举行了科研、招标、财务政策宣讲会。

校纪委纪检监察员张鹏飞、财务处副处长张鹏、招采中心副主任郝东兴、科管部综合管理中心主任周玮应邀出席宣讲会并进行政策宣讲。材料学院院长李金山、党委书记董文强以及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系主任、中心主任、助理及各课题组负责人和有关人员59人参加了宣讲培训。

宣讲会上,周玮对我校2017年科研经费管理政策进行了宣讲,张鹏对科研经费使用管理情况及政策进行了解读,就教师关心的学校科研经费使用中存在的问题作了解答;郝东兴则详细讲解了招标与设备采购有关政策。

董文强在主持宣讲会时指出,校纪委带队到材料学院,为师生员工做了一次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的精彩宣讲,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报告内容,领会宣讲精神,思想上高度重视,不打折扣地落实好中央巡视组和学校党委、纪委的部署要求。

根据学校安排,软件与微电子学院13位教师代表也参加宣讲培训。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