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在材料学院开展2017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17-05-17 15:04:08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17日电王菲)5月16日上午9:00,教务处学生注册中心主任牟蕾率张文生、胡建梅、王青青及学校督导组康慕宁一行来材料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

材料学院党委书记董文强、副院长王永欣、副书记陈仲昌,学院教学督导组刘正堂老师、刘郁丽老师、白钢老师,以及14、15级部分班主任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在公字楼322会议室举行的汇报交流。

王永欣结合学院本学期以来的教学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汇报。材料学院本学期以来教学工作稳步推进,学院教学督导组新增的两位教学督导非常敬业负责,4月份刚成立了学院教师发展中心,新签订了四个实习基地,五月初的招生宣传工作融入篮球文化交流效果显著,迎评工作也在稳步进行当中。

牟蕾从素质教育改革、学科大类培养、个性化培养、核心课程体系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教务处2017年重点工作,要求校、院两级通力合作,做好学业指导工作。牟蕾重点对2014级学业分析报告进行了解读。2014级学业报告是教务处第一次对全校学生的学习质量进行了科学的统计和系统的汇总,有针对性的对各个学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康慕宁和胡建梅对材料学院的教学资料室进行了检查,针对规章制度建设、建立文档索引等提出了要求。王青青与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针对2014级学生关心的科研训练学分如何评定的问题,需要学院进行进一步明确。

与会学院和教务处领导、老师围绕课堂教学中存在的一些普遍性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特别是针对上课时的手机使用问题、学业成绩分布模型、慕课录制问题等交换了看法。大家一致认为,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需要学校、学院、老师、管理部门通力合作,携手解决。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