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动力与能源学院召开全院大会
发布时间:2017-05-17 15:44:38 点击数: 来源:动力与能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17日电徐小莹)5月16日上午,动力与能源学院在学院楼225会议室召开全院教工大会,校长助理兼党委组织部部长杨晓、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贾丙雷、组织员张学良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银中主持。

杨晓向大家介绍了《关于增补动力与能源学院副院长的公告》内容,并对副院长的岗位职责、任职条件及工作程序等进行了说明,特别对民主推荐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接着全院教职工进行无记名进行民主推荐。

院长王占学从管理、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国际合作等方面向大家通报了学院近期工作情况,并从教学评估、实验室安全改造、办公楼调整、两机专项、举办航空发动机仿真学术会议等后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王占学希望各位老师立足岗位、求真务实、齐心协力、抓住良好的发展机遇,不断为学院做贡献。

刘银中对增补学院副院长后续工作进行说明;向大家通报了中央十五巡视组对学校专项政治巡视工作情况,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刘银中希望大家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增强“四个意识”,加强学习,廉洁自律,发挥主人翁精神,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只争朝夕的使命感,追求极致,奋力追赶,努力超越。

(审稿:刘银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