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明德学院召开干部任免大会
发布时间:2017-05-19 09:19:43 点击数: 来源:明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19日电刘洋 摄影 张亚平)5月17日上午,明德学院召开干部任免大会。参加会议的有西工大党委常委、副校长万小朋,校长助理、党委组织部部长杨晓,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院办全体人员。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龚福和主持。

会上,杨晓宣读了西北工业大学校党干字〔2017〕43号文件,宣布免去霍国元同志明德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职务,任命沙治邦同志为明德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

霍国元同志首先发言,回顾了在明德学院15年的工作历程,在非典、抗洪等事件中指挥得力,建立了素质过硬的学生工作队伍,负责的体育、团建工作成绩显著,并对多年来学院教职工对他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新任的党委副书记沙治邦同志表示,服从学校党委的任命,感谢学校20年来的培养,今后将加强学习,实干担当,严以修身,按“四讲四有”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履职尽责。

学院院长吴丁毅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发言,他肯定了霍国元同志为明德学院建设和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感谢他的付出。对沙治邦同志到院工作表示欢迎,同时希望沙治邦同志把学校新的理论和工作方法带到学院,相信沙治邦同志与学院领导班子能够团结一致,把学院工作推向新的更高水平。

万小朋代表学校党委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肯定了霍国元同志在明德学院做出的成绩,希望沙治邦同志在此基础上开拓创新,取得更大突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审稿:龚福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