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助力无人机产业基地建设
发布时间:2017-05-19 16:11:50 点击数: 来源:资产公司

西工大新闻网5月19日电刘勇)自从我校“翱翔小镇”开工建设以来,西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通称:资产公司)一直在积极推进小镇的建设工作。我校无人所作为小镇里的核心产业板块,发挥着引领作用,因此,无人机产业基地建设已成为当务之急。

5月16日下午,副书记张骏、副校长宋保维在行政楼听取了无人机所所长王俊彪、党委书记朱宏伟、副所长李晓明关于无人机产业基地的建设进度和主楼的建设规划,以及靖边试飞基地规划的汇报。基建处处长胡秦、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杨志坚、项目部刘勇出席了会议。

李晓明首先以PPT的形式汇报了365所向国家开发银行贷款13.5亿在“翱翔小镇”的生产基地的预列支情况,并汇报了主楼建设规划的三种方案。

王俊彪汇报了365所在靖边试飞基地的土地区块的规划和预算。

胡秦在听取了预算报告后,认为建筑预算在合理范围之内,并提出了一些参考意见。杨志坚也提出一些建设性意见。

张骏对365所所做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365所一定要站在企业经营者的角度,精打细算,合理使用国开行的贷款。

宋保维对365所的建设规划提出了一些指导性的意见,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审稿:杨志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