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软微乒乓小队降临“三航杯”乒乓球赛荣获第四名
发布时间:2017-05-22 17:18:38 点击数: 来源:软件与微电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22日电姚卓远)5月20日,没有充满粉红色的告白,没有让人崩溃的狗粮,没有情侣间的唧唧我我,有的只是一张乒乓球台上精彩绝伦、青春激昂地在一个小小的乒乓球上展开的激烈对峙。软件与微电子学院由十人组成的乒乓小队降临赛场成功斩下团体赛第四名的成绩。其中,严小雨担任领队兼负责人,惠靖宇任裁判,徐中天、耿毓羚等队员皆凭借自身强大的实力,在赛场上表现优异。

由电子信息学院乒乓球协会举办的第六届体育文化节“三航杯”乒乓球比赛在小黄楼火热展开,12支学院队伍参与其中。团队赛每场比赛为5局三胜制每局11分,全场比赛为五局三胜制。

随着分组工作完成,比赛正式开始,激烈的对峙一触即发,首先由我们的队员发球,小小的乒乓球被抛起,在球拍的击打下,以极快的旋转速度飞出,一个漂亮的旋球,然而对方也不甘示弱,成功的打了回去。随后,双方展开了激烈的较量,乒乓球在空中高速划出了一道道令人眼花缭乱的轨迹,乒乒乓乓的声音不绝于耳。几场比赛场场充满惊险。最终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在全部的5场比赛中拿到了2场比赛的胜利。

比赛全程都由领队严小雨同学负责联系沟通以及帮助队员的工作,由惠靖宇同学为比赛主持公正记录分数。感谢乒乓球队员的努力奋战,感谢领队和裁判的辛勤付出。让我们为他们的精彩表现喝彩!

(审稿:巨维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