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启动2017届本科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22 17:35:10 点击数: 来源:学生处

西工大新闻网5月22日电班凯 李元国)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国家助学贷款相关工作,学生处学生资助服务中心近日启动2017届本科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工作。5月17日-18日,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分别在友谊、长安两校区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国家助学贷款本科毕业生签订还款协议宣讲会。中国银行西工大支行国家助学贷款主管经理高宏,学校学生资助服务中心主任班凯、中心专项工作负责人李元国以及近300余名新、老校区申请有助学贷款的本科毕业生一同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高宏对我校签订国家助学贷款的2017届本科毕业生宣讲了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利息计算、网银操作、违约处罚等内容。

李元国结合现场下发的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协议和展期协议填写的事宜,对学生们进行现场指导和讲解,并对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生网上申请毕业确认,更新和完善毕业后的通讯信息、就业信息、联系人信息等填写注意事项和要求,毕业生基层就业、应征入伍等学费补偿和贷款代偿国家资助政策进行了宣讲。对于在会议现场有学生提出在毕业后的还款中会遇到的问题和疑问,宣讲人员现场都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按照学校和银行的工作要求,此次2017届本科毕业生还款协议的签订及后续的审核、向银行提交终审等工作将于6月中旬完成,未完成相关程序的毕业生届时将影响到毕业离校手续的办理。

(审稿:台炳龙)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