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工大附小合唱团、舞蹈队在西安市中小学生艺术大赛中双双荣获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7-05-22 17:49:39 点击数: 来源:基础教育中心

西工大新闻网5月22日电王志斌)5月13日,由西安市教育局主办的2017年西安市中小学生艺术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为期两周,来自西安市200余所中小学的5300多名学生参加了比赛。本届艺术节活动以“放飞吧,梦想”为主题,旨在营造格调高雅、充满朝气的校园文化环境,以美感人,以景育人。

西工大附小合唱团、舞蹈队精心编排,刻苦训练,比赛当日以出色的发挥,双双取得西安市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这是辅导老师与全体队员辛勤汗水的结晶,更是学校艺术教育成果的集中展现。近些年来,西工大附小在陕西省、全国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多次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展示了西工大附小艺术教育的雄厚实力。

西工大附小坚持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各艺术社团讲究方法,科学训练,不断提高学生的艺术素养。 “刻苦、拼搏、坚持、自信”是附小实现不断超越的精神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附小将再接再厉,为教育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做出不懈的努力。

(审稿:王彩凤)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