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学生党支部与离退休党委教工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6 17:17:02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26日电范翔 何睿)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结合我校印发的《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更好推进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航空学院党委和离退休党委的共同努力下,5月24日下午3点,航空学院学生党支部与离退休党委教工党支部共建活动顺利开展。离退休处副处长张华、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楠和38位航空学院学生党员参加活动,原党政办封旭老师、原组织部杨国槐老师应邀指导参加第一期主题活动:“一带一路”与工大青年。航空学院辅导员范翔主持活动。

首先,张华向同学们说明了开展共建活动的意义和愿景,重点介绍了参与共建活动的离退休处党建研究会的几位老同志的具体情况,希望同学们通过近距离的接触、交流和学习,能够把老同志身上优良的工作作风和精神传统继承下来,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林楠要求参与共建活动的三个学生党支部坚持以“两学一做”为基本内容,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制度,有规划、有部署的认真完成每一次主题活动,珍惜机会,虚心向老前辈们请教学习,注重总结提炼,争取形成航空特色的学生党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机制。

随后,“一带一路”与工大青年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正式开始,本科生14-2支部书记何睿主持大会,同学们首先观看了5月14日在北京召开的“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的视频新闻,简要回顾了论坛的主要内容,三个学生支部的学生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围绕主题分别起立发言,同学们集中讨论了航空学子在新形势下肩负的重任。

离退休处党建研究会的两位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封旭老师谈到了自己在西工大的学习生活,强调要时刻坚持为人民服务,实实在在做事情,封老师深情的朗读了《青春无悔》,寄语在场学生党员为了祖国的航空事业而奋斗,真正做到青春无悔!杨国槐老师就共建活动的具体形式提了很好的建议,希望学生党员和党建研究会的老同志们多多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扎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整场活动氛围轻松热烈,学生党员们受益良多!

(审稿:林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