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举办第七届“心情涂鸦,微晒烦恼”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6 17:43:38 点击数: 来源: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26日电赵晨 潘迪)为了提升我校学生心理健康素质,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5月25日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当天,第七届“心情涂鸦 微晒烦恼”活动在翱翔学生中心广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承办,活动通过涂鸦、写纸条晒烦恼等轻松活泼的形式,让同学们释放学习与生活中的巨大压力。

3m×6m巨大的幕布墙,各色马克笔、碳素笔,各种颜料,从早上八点开始同学们便积极主动的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活动采取了绘画涂鸦、书写、心理老师解答等形式,以便于让同学们尽情抒发自己的情绪。随着时间的推移,人流量越来越多,海报上的内容逐渐丰富。从活动开始一直到下午六点结束,不断有同学拿起画笔,书写心情。一天下来,海报上布满了卡通人物、表情包、表白、心愿、个人专属等标志。

本次活动旨在为我校学生提供一个宣泄心中压力与烦恼的平台。通过本次活动,有效的促进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让同学们在缓解课业压力、宣泄负面情绪的同时,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

(审稿:康鹏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