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工大附小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
发布时间:2017-05-27 16:18:42 点击数: 来源:基础教育中心

西工大新闻网5月27日电王志斌)5月25日上午, 西工大附小“与红领巾同行,在阳光下成长”一年级少先队入队仪式在附小操场举行,一年级全体师生及家长共同参加了这一庄严的活动。

入队仪式在校鼓号队昂扬的《出旗曲》中拉开序幕,旗手高举鲜艳的少先队队旗,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来到主席台前。大队辅导员宣读了入队决定,在飘扬的队旗下,高年级的队员们给一年级新队员佩戴红领巾。从这一刻起,他们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在队旗的指引下茁壮成长。

接过校长颁发的聘书、队旗,一年级老师声情并茂的朗诵,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孩子们在队旗下庄严宣誓,用稚嫩的声音表达了入队的坚定决心。精彩的视频,回顾了孩子们一年来的成长足迹;妈妈和女儿同台歌唱,唱出了她们内心的喜悦与幸福。在这个美好的时刻,王校长为新队员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并勉励同学们好好学习、自立自强。在响亮的呼号声中,庄严而隆重的入队仪式结束了,但欢乐的氛围一直萦绕在人们的心头。一年级同学为家长集体表演的口琴合奏、校园集体舞和武术操,再次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今天,对每一个参加入队仪式的师生、家长来说,都是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庄严的入队仪式展现了新时期少先队员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提出的“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的希望,勤奋工作,恪尽职守,用我们真情的付出让每一位少先队员“与红领巾同行,在阳光下成长”。

(审稿:王彩凤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