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放飞心灵”525心理健康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7 17:13:00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27日电 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其谐音即为“我爱我”,提醒大学生“珍惜生命,关爱自己”。5月23日-5月26日,材料学院研究生会举办了“放飞心灵”525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在广大师生中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

材料学院研究生会的同学们精心准备了心理趣图、研究生心理压力要素、宣泄压力的途径和方法等展板,普及压力来源及合理宣泄等相关知识,让工大学子拥有健康的心理及最佳的精神状态。

研究生会的同学们还在三航路上设立了减压体验台,让参与者通过减压道具释放压力。他们还设置了愿望墙,让参与者写下自己的愿望,帮助同学们充分了解自己内心的渴望。

研究生会还开展了“525 我把思念寄给最亲爱的你”活动。活动免费提供印有西安和西工大特色的明信片,参与者可以把思念、感谢等一直想说又没有说出口的话寄给自己最想念、最感谢的人,帮助同学们唤醒美好的回忆,进一步构建同学们的支持系统。

材料学院多年来高度重视研究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以学院心理辅导站为依托,充分发挥辅导员、心理助理、心理委员的作用,积极关注研究生的心理健康,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为研究生的全面成长成才打下了基础。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