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大学学工部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7-06-01 09:01:44 点击数: 来源:学生处

西工大新闻网6月1日电班凯)5月27日,西北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李宝星一行到我校学工部进行了相关工作的调研。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张开富,学生处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及本科生管理办公室等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张开富介绍了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信息化建设、队伍建设、党建工作、少数民族学生的日常管理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学生处学生资助服务中心主任班凯,就本次调研的主题之一-西北工业大学廉洁诚信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就对方关心的活动组织形式,学生参与情况,收到的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解答。

李宝星就西北大学近年来的学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还对如何更好地完善兄弟高校之间工作协同机制以及如何突出学校特色、充分发挥学校自身学科优势共享资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双方一致认为,在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指导下,应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学生工作合作和交流,优势互补,实现优质教育资源的交流共享,不断推进两校学生思政教育和综合素质培养工作。

(审稿:张开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