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研究生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07 16:13:17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7日电张青林)6月2日上午10点,材料学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公字楼343会议室召开。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张青林、2016届研究生会主席团、2016届研究生会各部门部长和参加竞选的同学参加了大会。

本次研究生会换届选举采取竞选答辩的形式进行,竞选主席团的4位同学抽签决定答辩顺序,竞选部长的其余同学按照顺序依次进行答辩。参与竞选的同学通过PPT进行自我风采展示、任职能力陈述和未来工作展望,在激烈而有序的答辩过程中,竞选的同学回顾自己的工作经历、总结之前的经验教训并提出了自己的思考。上届主席及各部门部长针对竞选人的展示内容进行提问,辅导员张青林和全体学生干部也会不时就某个问题展开讨论,集思广益,为新一届研究生会开展工作提供参考。

这次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竞选,选出了勤奋高效、团结向上的学生干部队伍,进一步加强了研究生会干部队伍建设,也发挥了学院研究生会在学生自我管理中的作用,使之更好地服务广大学生。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