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14级班主任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04 17:16:44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4日电白媛媛)为进一步加强本科毕业班的学风建设,为大四同学们做好细致的就业和升学指导,9月1日下午3:00,材料学院在公字楼334会议室召开2014级班主任专题工作会议。材料学院副院长王永欣,党委副书记陈仲昌、院长助理王洪强,以及外事秘书李晓寒、2014级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王永欣和陈仲昌分别就本次会议的议题和2014级本科生学业现状向班主任做了简单的介绍,要求班主任在同学们保研考研和求职期间,切实深入学生,多和学生交流沟通,精细化指导学生选择专业方向和就业方向。与会班主任共同学习了学校《关于2018年免试研究生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解读了学院《推荐免试研究生综合排名办法》,介绍了学院针对保研同学的奖助体系和出国交流平台。陈仲昌还就大四学年的学风建设、纪律要求、就业指导等做了强调,要求班主任、辅导员加强生涯指导,继续严格要求,确保同学们顺利毕业。

王洪强、李晓寒向与会班主任分别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国际化交流项目,重点介绍了正在招生的“马德里理工大学0.5+1+1硕士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的具体安排、项目优势、报名条件、报名方法等,希望通过班主任的介绍,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国际化视野。

大四学年是本科生承上启下的重要的阶段,同学们面临升学、出国、就业等诸多选择,本次班主任专题工作会的召开,对于进一步做好大四年级工作具有积极作用。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