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副书记有约”之2014级考研就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9-05 16:10:33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5日电廖莎莎)9月3日晚19点,材料学院在友谊校区西馆XB105召开“副书记有约”之2014级考研就业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仲昌、2014级辅导员廖莎莎及材料学院2014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大四学年是本科阶段承上启下的关键学年。陈仲昌从生涯规划、就业形势、上研还是就业等方面为2014级同学做了动员。目前本科生就业形势严峻、竞争激烈,陈仲昌希望同学们及早做好生涯规划,鼓励大家选择继续深造或者出国,以便提升自己,在就业竞争中取得优势。陈仲昌对国家和学校的保研政策进行了解读,强调了学科专业方向和导师选择中的注意事项;对考研一族的复习备考提出了要求,鼓励大家充分自信,认真备考,坚持到底。9月份是求职的黄金季节,陈仲昌要求没有上研计划的同学们争取在9月份就落实好就业去向。陈仲昌向2014级全体同学表达了衷心祝愿,希望大家毕业后都能有理想的去处。

廖莎莎就学风建设、纪律养成及近期具体事项做了安排,对就业信息平台及云梯职涯测试系统作了介绍。廖莎莎鼓励找工作的同学抓紧时间在9月份把工作确定,利用课余时间积极进行工作实习,增加工作经验;决定考研的同学应当把心放下,拒绝外界诱惑,安心复习。

此次考研就业动员会的召开,使2014级的同学们对当前的考研就业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坚定了部分深感迷茫的同学们的考研信心,也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