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9-05 16:52:58 点击数: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5日电张慧杰)8月30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工作组全体成员在学院119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研讨会,集体学习了学校2017年暑假干部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回顾了上学期学院学生工作的主要内容,并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研讨与交流。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俊主持。

会上,马俊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2017年暑假干部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上汪劲松校长《学校在一流大学建设过程中需要重点思考的几个关系》的讲话和张炜书记《加强学习坚定信心 理清思路 深化改革》的重要报告,并就下一步的深入广泛学习会议精神做了安排。

各年级辅导员分别就上学期和本学期各自年级的日常工作和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和研讨交流。马俊对照《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工作2017年工作计划列表》,对各年级辅导员上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点评与总结,要求大家做好经验总结,分析得失,继续推进完成工作计划内容。此外,大家还就学生党建工作、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心理辅导站建设、第二课堂成绩单、班级文化建设、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深化、学院文化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

最后,马俊对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全体辅导员要立足全局,谋划工作;紧盯目标,抓出成绩;守住底线,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审稿:马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