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四学院联合举行新生军训慰问演出
发布时间:2017-09-06 18:44:38 点击数: 来源:教育实验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6日电马力 周鑫楠)9月4日晚,由教育实验学院、管理学院、人文与经法学院和生命学院的学生会联合举办了2017年军训慰问演出。

演出于激情的开场舞中开始,歌舞、小品、乐器演奏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

九弦音声乐队队长梁辰以一首《相爱一场》展现唱功,为演出打响开门红;接下来吉他社的吉他演奏旋律优美,引人入胜;相声《学评书》幽默诙谐,让人捧腹;catmint乐队的摇滚表演将演出逐渐带向高潮;教育实验学院舞蹈俱乐部的校园快闪更是动感十足,11位学长学姐为新生们倾情奉献了欢快劲爆的舞蹈。改编歌曲《青花瓷》,小提琴、二胡的合奏《大鱼》,小提琴伴唱《流浪记》,美轮美奂的舞蹈《一起走过》,优雅清新的《小情歌》,各个节目独具特色与魅力,不断引发台下的阵阵掌声,还有High Cold Rage(HCR)乐队带来的摇滚演出,激情四射,High翻全场。最后,HCR乐队以一首《love the way you lie》为本次军训慰问演出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演出旨在让新生们在紧张的军训中得到放松,从而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军训,同时也表现了学长学姐们对大一新生们的热烈欢迎。祝愿2017级新生在接下来的大学四年中绽放自我,实现人生目标。

(审稿:管兴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