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15级本科生新学期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08 10:45:18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8日电刘子衡 石寒)9月7日下午,材料学院在西馆XB202召开2015级本科生新学期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副院长殷小玮、党委副书记陈仲昌先后为2015级本科生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探讨了如何应对大三大四的学业生活,并且就上研、就业等诸多大家十分关心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讨论。2015级全体本科生、部分班主任参加了大会。

殷小玮从师资、科研平台、学科体系以及机构设置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材料学院的基本情况,进一步加深了对学院的认识,为后期同学们专业方向选择提供了参考。

陈仲昌和同学们探讨了如何在大三、大四期间树立正确的目标并为之努力,鼓励同学们抓紧最后两年的时间,不要虚度光阴。并进一步强调了学风、考风等问题,通过往届学生的违纪案例警示同学们违纪的严重后果,同时对宿舍卫生安全情况提出了希望。

随后,陈仲昌就上研和就业这一问题和大家进行了探讨,建议大家尝试考研,并强调了大学的综合培养的目的和继续深造的重要性,勉励要思考自己的人生规划,并希望成绩优秀的同学继续保持,争取保研资格,鼓励成绩稍差的同学积极应对研究生考试,制定复习计划。

材料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风建设,本次动员大会加深了2015级本科生对于学院的认识和了解,为后期专业方向选择提供参考,并指导同学们合理规划未来的学习和生活,帮助大家更好地完成大三大四课程学习。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