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新学期干部大会传达学校暑假干部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9-08 13:28:40 点击数: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西工大新闻网9月8日电王欢 师丽娜)9月7日下午,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在健翔楼五楼多功能厅召开新学期离退休干部骨干大会,传达学习学校2017年暑假干部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人事处副处长阮长江受邀参会并通报有关情况,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委员、行政组长、社团协会负责人等近150人参加会议。离退休党委书记、处长侯亚涛主持会议。

阮长江传达了上级及学校关于调整离退休人员待遇的有关文件精神,详细介绍了国家和陕西省有关政策,以及学校调整离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和为全体离退休人员大幅增加校内补贴的基本情况。侯亚涛强调,此次生活待遇调整是学校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的有效举措之一,让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共享改革开放成果,让学校改革发展的红利惠及每位老同志,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全体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与爱护。学校的发展和成就离不开全体离退休教职工的历史贡献,今天的建设和发展也离不开离退休人员的继续关心与支持,也希望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更加广泛发挥正能量,全校上下凝心聚力,共同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健康发展。

随后,侯亚涛介绍了学校2017年暑假干部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的召开情况,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张炜书记《加强学习坚定信心 理清思路 深化改革》和汪劲松校长《学校在一流大学建设过程中需要重点思考的几个关系》报告的主要内容。侯亚涛强调,离退休党委和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要围绕中心、服务中心、服务全体老同志,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发展战略部署上来,进一步促进离退休教职工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良好健康发展,进一步认真做好离退休教职工服务管理工作。他同时要求,离退休党组织、社团协会、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要认真组织、加强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暑假干部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部署了离退休党委关于创建文明校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等相关工作。

(审稿:侯亚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