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804党支部组织学习张炜书记、汪劲松校长在新学期开学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9-08 16:52:39 点击数: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8日电卢选民)9月4日下午14:00,电子信息学院804教工党支部在学院楼159召开学习张炜书记、汪劲松校长在新学期开学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汪劲松校长《学校在一流大学建设过程中需要重点思考的几个关系》和张炜书记《加强学习坚定信心理清思路 深化改革》的报告。

在学习讲话后,老师们针对人才培养定位、科研工作导向、学科规划布局、内部组织模式和实施国际化战略等方面的几大关系进行了讨论,并表示在新的学期,要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服务”、立德树人,牢固树立不进则退、背水一战的决心,一张蓝图干到底。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十三五”发展规划做出应有的贡献。

(审稿:孙明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