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动力与能源学院贯彻学习2017年暑假干部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9-11 08:28:27 点击数: 来源:动力与能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11日电马庆)9月6日上午,动力与能源学院在长安校区学院107会议室召开贯彻学习暑假干部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银中主持,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系主任等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张骏出席会议。

刘银中书记首先传达了张炜书记在2017年暑假干部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上所作《加强学习 坚定信心 理清思路 深化改革》的专题报告和汪劲松校长所做的《学校在一流大学和建设过程中需要重点思考的几个关系》的专题报告。他指出,两位校领导的报告具有前瞻性、详实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对于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解答了疑惑,指明了方向。学院将按照这次会议的要求从自身的实际出发,抓好政策的落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加强党组织的堡垒作用,巩固和提升党建水平,坚持“四个服务”时代使命,为建设一流学科、一流大学发挥动力与能源学院的作用。

王占学院长结合学院的情况由五个方面谈了学习暑假干部会精神的体会。在人才培养方面如何解决通与专之间的关系,科研工作中如何解决天与地之间的关系,资源配置中如何解决需与共之间的关系,国际化进程中如何解决洋与土之间的关系,师资队伍中如何解决量与质之间的关系。

严红副院长谈了自己参加暑假干部会和会后对会议报告学习的体会,感受到作为工大人的责任感与使命感,非常赞同张炜书记关于加强基础研究的观点。结合自己负责的国际合作和人才队伍工作,将按照会议的要求,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的力度,积极发挥学院教师国外进行访问学者研究的学术团体作用,推介西工大、推介动能学院,扩大学校和学院的海外影响力和知名度。

缑林峰副院长立足暑假干部会讲话的学习,他指出我们的工作要由原有的要我干,变成我要干。学院是行业特征明显学院,当行业已经在按照新的标准重新排队的时候,我们在人才培养方面也要进行适应社会需求的调整,才能够为社会、为行业输送符合需求的人才。

党委副书记姚健、院长助理、系主任、党支部书记等分别结合学院实际畅谈了追赶超越、追求极致、争创“双一流”的设想、建议。中德旋转机械与风能装置测控研究所所长廖明夫谈了国际化的实践经验和最近成立“中德风电中心”的做法。

最后,张骏副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暑假干部会的贯彻学习是为学校发展统一思想的重要过程,会后对会议内容的贯彻学习还要继续坚持。全院上下要为动能学院成为一流学院,建设一流学科,培养一流人才共同努力。

(审稿:刘银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