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选课指导暨慰问演出
发布时间:2017-09-11 14:55:09 点击数: 来源:航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11日电麻美龄)9月4日晚7点,航海学院2017级新生选课指导暨慰问演出在教西D205教室顺利举办。航海学院教学副院长王惠刚、党委副书记蒲传新、2017级各班班主任、2016级辅导员李元晟、2017级辅导员麻美龄、2017级各班班级助理、学院学生会干事以及全体2017级本科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会的干事为同学们播放了一段精心制作的军训视频,同学们备受鼓舞。

王惠刚院长为新生们细致地分析了2017级本科生培养指南,并对选课的注意事项做了适当的提醒;之后,王院长以2015级本科生大一上学期学业情况为例子,给17级的同学们提出了一些个人学业以及班级建设的建议,并为新生们解答了选课方面的疑问。

蒲传新书记为同学们讲述了航海学院的“家文化”,并介绍了“实干、团结、创新”的海院精神,以学院在校运动会中所展现出来的团结与顽强拼搏的精神为例,使同学们对海院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航海学院学生会干事们拿出了为军训期间过生日的同学们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全体新生合唱生日快乐歌,为同学们过了一次难忘的集体生日。几位同学还上台分享了他们的军训心得、生日愿望和对新生活的展望。

会议最后,麻美龄导员对前期的军训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大家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会后,同学们与班主任及班级助理针对学习生活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审稿:蒲传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