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的起点,双创争先”--自动化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创想指导团队与2017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7-09-12 16:24:17 点击数: 来源:自动化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12日电宋群)秋风送爽,桂子飘香,在这个收获的季节,迎来了自动化学院2017级本科生。为了使他们更快地融入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氛围,了解实验教学中心对大学生“双创”的鼓励措施,熟悉中心创想指导团队成员,9月9日晚,实验教学中心创想指导团队与2017级新生见面会在教学西楼D100教室顺利举行。本次见面会得到了邱若娟副书记和新生辅导员康童娜老师的大力支持,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王长青、副主任刘文泉及创想指导团队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王长青在见面会上做了精彩讲座。

王长青主任代表实验教学中心向新生们的到来致以热烈的欢迎,结合自身多年的教学经历,总结了大学生在创新创业实践过程中面临的常见问题,并进行了详细地讲解,给学生提出了“静心踏实、积累知识、善于思考、磨练心智、勇于实践”的建议,希望通过实验教学中心的支持和帮助,能够使学生拓宽视野、发散思维、准确定位,找准“双创”突破点,在竞赛、创想的道路取得成绩。

王长青向学生简述了实验教学中心的实验设施等情况,强调了实验教学中心是一个“创想实践”的基地,只要有创想实践的愿望就可以联系中心,中心15个实验室全天开放,200余种实验设备全面共享,10余种全国本科竞赛全面支持,100多种实验常用元器件自由选用,提供从想法到实践的全面指导。

随后他介绍了实验教学中心创想团队每一位教师的研究成果和指导方向,并表示实验教学中心全体教师将努力为学生成长提供良好的实践平台,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希望每一位同学能够在实验教学中心这个平台实践所学,积极参加“双创”各类竞赛活动,充分发挥自己的力量,为国家、学校、学院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见面会的召开,让新生感受到了实验教学中心对大学生开展“双创”活动的支持力度和中心开放、务实的创想环境,希望他们能借此起航,在创想实践的道路上踏出自己精彩的篇章!

(审稿:王长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