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经法学院举办团学工作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7-09-12 16:34:42 点击数: 来源:人文与经法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12日电陈从军 吴金霞)9月10日晚,人文与经法学院团学工作推介会在学院报告厅举行,学院团委书记陈从军、2017级辅导员康旭博及团委学生会所有学生干部、2017级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2017级辅导员康旭博简单谈了对学生工作的理解,他认为学生工作是一种情怀,希望同学们坚守激情、责任、奉献、诚信的理念。学院团委书记陈从军阐述了学院团学工作的愿景、目标和今后发展方向,介绍了学院团委在思想引领、骨干培养、文化传播、艺术体育氛围促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在推介会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分别进行宣讲,借助PPT和视频的形式,向各位同学介绍了本部门的工作职责,为大家展示了多姿多彩的课余生活,也展示了一个立体的学生会形象,激发同学们加入学生组织、服务学院师生的兴趣。推介会结束后,学生会进行了招新面试,共有80余名同学参加。

本次团学工作推介会是新生入学教育的一部分,对新生的第二课堂活动进行了指导。同时,团学工作推介会是学院团委工作重心下移的一种方式,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学院学生工作,为学院学生工作建言献策。

(审稿:袁源)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