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保密工作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09-14 09:08:18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14日电董晨 王会)9月13日下午,生命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保密工作专题学习会议,研究部署了学院保密工作。党委书记侯沛勇主持会议。

会上,侯沛勇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政机关和涉密人员保密常识必知必读》。他强调,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要充分认识到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通过接受保密教育,牢固树立保密意识,切实提高保密技能,全面增强保密素质。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保密意识,进一步加强保密知识的学习,切实做好人防、技防等工作;二是对重点涉密环节,要强化管理,落实保密责任;三是要不断加强对学院网站、微博、微信等网络媒体信息的管理,修订完善相应的管理办法;四是要加大对各类上网信息的保密审查力度,确保做到“涉密信息不上网,上网信息不涉密”。

会议要求,学院要全力做好新时期保密工作,加强保密宣传教育,切实筑牢思想防线,增强师生保密意识,防止失密、泄密发生。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保密工作领导责任制,整合保密保障力量,增强技术防范能力,完善保密制度体系,提高依法治密水平。

党委中心组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参加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的回信。

(审稿:訾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