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9-18 08:34:54 点击数: 来源:理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18日电樊文迪)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思想教育、提升学生党员政治素养,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于9月8日-14日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学生党员通过制作PPT讲解、阅读人民日报和新华社等相关评论文章、分组讨论等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及核心思想。

2014级本科一支部书记廉洁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并结合《人民日报八论》《新华社六论》《新华社系列评述》等文章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理解了讲话精神,集体学习后全体党员同志分组进行了讨论。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廉洁要求各位同志要不断地加强学习,在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完善自己,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

2014级本科三支部、2015级本科支部在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后,全体党员同志认识到:现代社会高速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我们大学生党员应该时刻自省,认真学习、关心国事,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为两个百年目标和中国梦的实现做出贡献。

2015级硕士二支部结合班级实际,鼓励选择就业的同学明确规划、找准方向,继续深造的同学不断学习、做好科研,身体力行的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艰苦奋斗、拼搏进取的精神做好学习科研工作。同时,支部书记马世超强调党员同学来自于班级,更应该服务于班级。作为学生党员,在加强自身党性的同时,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带动班级同学共同进步。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所有学生党员都表示经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党性素养和思想认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充分利用党校团校等学习平台,寻找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树立远大理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与推动我校“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审稿:王洲航)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