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工大职讲堂”之“从大到小谈个人职业规划”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09-21 11:28:19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21日电刘俊杰 廖莎莎)为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提升本科生、研究生的就业能力,确定有效的职业发展目标,材料学院于9月19日晚 19:00在公字楼343会议室举办了“工大职讲堂”之“从大到小谈个人职业规划”专题讲座。20余名同学参加了讲座。

活动特邀材料学院99届校友、深圳赛意法微电子有限公司品质总监吴凌为大家做经验分享。学院2014级本科生辅导员廖莎莎老师主持讲座并介绍了吴凌校友的简历。

吴凌校友一出场就受到了全场学生的热烈欢迎,大家均对职业规划表现了极大的热情和浓厚的兴趣。吴老师以“从大到小谈个人职业规划”为题,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以及在职业生涯中遇到的案例为同学们阐述了如何进行更好的职业规划和如何正确的自我评价,特别是对本科生自我能力和自我竞争力提升方面给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同学们“学会学习、做事、做人”,认真做好职业规划。在互动提问环节,面对同学们的踊跃发言,吴老师做了认真的解答。

本次“工大职讲堂”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更加端正了对专业前景的认识和进一步明确了自己该如何进行职业规划。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