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1974级4241班校友返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0-14 19:25:22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4日电陈仲昌)10月14日下午3:00,材料学院在友谊校区公字楼328会议室召开校友返校座谈会,材料学院(原4系)1974级4241班22位返校校友参加了座谈会。4241班张建国老师主持座谈会。

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校友分会秘书长陈仲昌参加座谈会并致辞。无论岁月如何变迁,永远不变的是师生之谊、同窗之情,陈仲昌欢迎各位校友在阔别学校40年后,再次回到母校,回到材料学院,听久未谋面的老师或老同学讲讲过去的故事,感受时代变迁下学校、学院取得的巨大发展。陈仲昌对校友们40年来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为祖国建设和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校友们能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学院的发展。陈仲昌还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校友们在交流发言中,对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表示欣慰,衷心感谢母校、学院的精心组织和热情接待,为他们营造了回家的感觉。校友们一起回顾了当时生活的校园,细数了季文美、刘海滨等校领导和系主任、任课教师以及那个时期的点点滴滴,互相交流了毕业后各自的发展。大家认为,大学时期的美好、同窗的情谊,永远值得回味,值得把玩,值得珍藏。

根据学校校友周活动安排,校友们14日上午参观了新校区,并参加了《往日重温》毕业午餐。

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校友周活动,材料学院共有来自61级、74级、83级、87级的十多个小班的321名校友返校。材料学院高度重视返校校友接待工作,在学校总体方案的基础上,根据校友意愿安排了校友座谈、实验室参观等环节,为校友返校营造回家的感觉。学院院长李金山、党委书记董文强等参与了校友接待工作。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