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研学活动之渭南华县城关中学走进西工大
发布时间:2017-11-06 15:09:22 点击数: 来源:校招办

西工大新闻网11月6日电 11月5日-6日,渭南华县城关中学共计名482名中小学生以及老师来我校开展研学活动。

在校史馆,来访师生全面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同学们就好奇的内容不时提问,讲解员一一耐心解答。师生们对学校在三航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由衷的钦佩。

随后,师生们参观了大学生创新中心。翱翔之星微小卫星、八旋翼无人航拍机、魔方机器人等大学生创新作品引起了师生的浓厚兴趣,舞蹈机器人演示视频更博得大家阵阵掌声。

之后,动力与能源学院本科生董泉润同学与来参观的师生们分享交流了大学生活与学习经历,并鼓励同学们勤勉努力,认真学习,将来报考西工大。

最后,全体来访师生于图书馆前合影留念,此次研学活动圆满结束。

研学活动是学校招办招生宣传工作“请进来”的重要举措,希望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吸引更多中学生来校参观体验,深入推进招生工作常态化建设,把招生宣传工作重心前移,将“开放、体验、传承”的研学活动常态化、精品化,扩大我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审稿:唐玉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