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同济大学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统一战线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06 16:18:39 点击数: 来源:党委统战部

西工大新闻网11月6日电张俊苹 曹刚)11月3日下午,同济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江静带领同济大学欧美同学会、知联会及侨联等统战成员一行十余人来我校调研交流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张爽,留联会秘书长、侨联成员戚振辉教授,留联会副秘书长李炫华教授、陈捷教授,侨联成员龙旭老师及统战部工作人员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张爽主持。

座谈会上,江静从中共五次统一战线与同济代表人士、学校统一战线基本情况、学校统战工作主要特点、下一阶段统战工作主要任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同济大学统战工作;张爽也重点介绍了学校统一战线基本情况、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留联会和侨联建设、党外知识分子思想引领新思路等情况。

在自由交流环节,双方参会人员就欧美同学会、知联会及留联会等统战团体的组织经验、活动开展经验和关于产学研结合的具体工作想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此次交流座谈,双方参会人员都表示受益匪浅,今后要加强沟通,促进学校间统战工作的相互学习提高和统一战线成员间的交流合作。

座谈会结束后,同济大学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对我校脉源三支的丰厚文化资源及三航特色留下深刻印象。

(审稿:张爽)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