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召开结对帮扶甘泉县第三次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15 19:38:10 点击数: 来源:明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15日电沙治邦)12月13日,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结对帮扶甘泉县第三次联席会议在甘泉县教科体局召开。学院副院长薛康、党委副书记沙治邦以及甘泉县组织部、经济发展局、人社局、文化旅游广电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甘泉县教科体局局长谢磊主持。

会议通报了结对帮扶以来围绕文化帮扶、教育帮扶、民生帮扶等开展的相关工作,学院先后6批次近百余人次走进甘泉,相继开展了文艺下乡、贫困家庭资助、科普宣传等帮扶工作。会议就启动建设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培训基地、城乡文化规划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同时,就规范结对帮扶联席会议制度,进一步加强信息沟通机制等达成了共识。

会前,学院师生深入麻子街小学、高哨小学、道镇九年制学校,为师生带去了电子课件制作、航模制作与飞行演示、书法基础知识培训等科普培训。

(审稿:沙治邦)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