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09 16:17:12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9日电朱浩强)1月8日上午8:30,学院在航空楼A310会议室召开学院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安全员,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安全员,学院安全员参加了会议。

杨智春院长首先对学院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以及2018年需要着力推进的工作进行部署。杨院长表示学院的安全工作不是几个院领导、几个实验室负责人、安全员就能完成的,需要全院所有师生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保持高度警觉,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才能为学校营造稳定安全和谐的环境。

随后,贾丙雷副书记传达了1月5日学校召开的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总结和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并对照学院年度考核状态指标体系中安全生产工作二级指标逐一进行了解读。传达了汪劲松校长和万小朋副校长的讲话精神,一是要严格落实责任,强化责任追究;二是要加强协调配合,强化责任担当;三是要加强学习研究,提升工作能力。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深刻领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观念,切实强化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之以恒抓好各项工作,严守安全生产红线,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营造稳定安全和谐的环境氛围。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师生都要关注安全稳定工作,各系、各实验室、各业务口要将学校、学院召开的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下去,压实责任,要在放假前再进行一次安全生产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学生口要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关心每一位学生;各位导师要关心关注每位研究生,尤其是毕业年级的研究生,帮助学生解决困难,确保学院安全稳定,确保师生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审稿:贾丙雷)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