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11 09:59:44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11日电杨舜)2018年1月10日下午,材料学院机关党支部在公字楼335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杨舜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2月31日发表的新年贺词《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和本月初在中央政治局做的《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和汪劲松校长在学校八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通报了对校院两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建议,并再次征求了全体与会同志的意见。

会议集中审议了支部书记杨舜代表支部支委做的《材料学院机关党支部工作报告》,并做部分修改,经全体党员举手投票通过该报告。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