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2018年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8-01-13 19:25:04 点击数: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13日电张慧杰)1月12日下午,“2017感谢有你2018一起出发”电子信息学院2018年新年联欢会在友谊校区健翔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学院师生共120余人参加了此次联欢会。

联欢会开始前,院长周德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他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随后,他回顾了学院2017年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国际合作、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突出成绩。希望在新的一年,全院师生携手并进,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为建校80周年、建院60周年献礼,在“双一流”建设新征程上再创辉煌。

学院党委书记孙明亮宣读了学院2017年光荣榜,对在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学生竞赛指导、学生工作等领域获奖的教职工表示祝贺,希望全院教职工戒骄戒躁,齐心协力,在2018年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院“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欢会上,师生同台献艺,精彩不断。王伶老师与星地空间乐队首先带来《月光》和《蓝莲花》两首浪漫、怀旧的歌曲;电子科学与技术系8名教师齐唱《共筑中国梦》,表达了大家对祖国的美好憧憬与祝愿;由系统与控制工程系多名老师原创、朗诵的诗歌《献礼西工大80年校庆》饱含深情,引发现场师生强烈共鸣;关赫老师的舞蹈《鸿雁》,让大家领略了蒙古族传统音乐和舞蹈魅力;朱海亮老师和学生李登凯的一首《海阔天空》,表达了青年师生对理想的不懈追求与坚持;系统与控制工程系全体教师的合唱《我的中国心》,唱出了对祖国的挚爱深情;李鑫老师和学生欧兴涛的吉他弹唱《一万次悲伤》表达了青年人对美好爱情的执着追求;马云红、侍佼、徐钊、曾丽娜四位老师的舞蹈《我的爱》旋律优美、动感热情;谢红梅老师和留学生Sabahi亚亚的中英文诗朗诵《致我们终将远离的孩子》深深感动了让在座的各位老师;冯晓毅老师团队的一首中英文《雪绒花》歌词不长,却情深意远;实验中心全体教师以一曲轻松欢快的《爱》,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学院教师和学生共同参与的舞蹈《咖喱咖喱》轻松欢快,为寒冷的冬日带来夏日的温暖与热情;庞晓炎老师的舞蹈《沧海一声笑》带领大家仿佛回到了希望仗剑走天涯的年少时光;段哲民和赵春燕老师的合唱《山歌唱出好兆头》,唱出了学院全体师生对新年的美好期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集体朗诵了《我是中国人》,表达了大家对强大祖国和身为中华儿女的自豪感;最后,在学院青年教师的合唱《明天会更好》中,此次联欢会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联欢会充分展现了学院全体师生凝心聚力、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在2018年,全院师生将会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和饱满的干劲投身“双一流”建设,为建校80周年、建院60周年献礼。

(审稿:周德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