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工大举行2018年统一战线成员新春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8-01-19 11:00:11 点击数: 来源:党委统战部

西工大新闻网1月19日电张娟 曹刚)2018年1月16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举行2018年统一战线成员新春联谊会,学校各级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各民主党派、侨联、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成员、无党派人士等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首先,统战部长张爽向大家通报了2017年学校统一战线工作情况,她从健全制度,完善机制,夯实工作基础;统筹规划,选拨培养,锻炼推荐,全面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改进方法,扎实做好党外知识分子思想引领工作;支持协助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建设工作;及时通报学校重大事项,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以及认真学习,扎实推进统战知识进校园等6个方面通报了西工大2017年一年来的统一战线工作。

之后,联谊会在歌曲《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序幕,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自编、自演,通过独唱、合唱、舞蹈、三句半等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歌唱祖国、传播正能量。统战部还为联谊会设置了《送祝福》《萝卜蹲》《五毛和一块》等趣味游戏,在《送祝福》环节中,每位与会者都写下了新春祝福,有祝福祖国的,有祝福学校的,有祝福同事亲人的,满满的爱意、温暖和正能量。现场气氛热烈、暖意融融、欢歌笑语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最后,在《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本次联谊会徐徐落下了帷幕。

此次联谊会由学校党委统战部主办、民盟西工大委员会协办。

(审稿:张爽)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