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软件与微电子学院2015级开展宿舍卫生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8-03-06 10:25:11 点击数: 来源:软件与微电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6日电孙俊明)新学期伊始,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召开学工组会议,学院副书记巨维博要求各年级进行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同时,学校要求在“两会”期间,辅导员要深入学生宿舍,开展专项安全卫生检查。

3月2日下午13:00,软件与微电子学院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王硕刚、孙俊明、庞建豪,来到旺园学生公寓,逐门逐户地开展了宿舍检查工作。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重点对宿舍卫生、用电安全以及防火防盗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并记录在案,同时要求现场整改。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认真检查,发现各宿舍卫生状况普遍良好,基本做到了物件整齐叠放、地面干净卫生、空气没有异味、用电安全合理。个别不合格宿舍记录在案,批评教育并要求现场整改。

安全卫生没有小事。通过此次卫生检查,提高了学院学生宿舍的学习生活环境质量,加强了学生安全用电防火防盗意识,在提升我院学生宿舍文化上再上一个新台阶。

(审稿:巨维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