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召开2018年度高层次人才引育以及学科建设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3-19 10:29:17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19日电杨智春)3月15日下午航空学院在航空楼A310会议室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18年度高层次人才引育工作及学科建设工作。院长杨智春、副院长李斌及各系主任和各学科助理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杨智春主持。院办副主任兼人事秘书朱兵传达了学校2018年度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会议的精神和总体安排,并对学院有关工作进行了说明。

李斌将去年学科评估工作的情况做了通报,简要梳理了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航空学院涉及的各项指标情况,对下一轮学科评估前学院将如何如何开展学科建设工作,以及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国际化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需要关注的若干问题。

杨智春强调了引进高层次人才对学院发展的战略意义,并对做好2018年度高层次人才工作和学科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系领导及学科助理会同相关学科的学科带头人,分别组织各学科的相关教授,梳理学科发展的现状,查找问题、整合力量,提出各学科发展的发力点和工作方案。

(审稿:朱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