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张卫红副校长调研航空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19 10:34:04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19日电陆宇鹏)2018年是持续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年。3月15日上午,张卫红副校长到航空学院调研新学期重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智春院长主持。

会上,杨智春结合学校寒假干部会议精神要求,围绕党建思政、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教师)、科学研究、合作发展等工作,汇报了学院2018年重点工作思路和举措。

学院其他院领导结合业务工作,分别汇报了2018年度计划着力推进的重点工作。

张卫红在讲话中强调,要紧紧围绕学校发展思路,在年度重点工作中注重“层次分解”,把握学院脉搏与特色,对标核心指标,找准发力点,加大各项工作推进力度,全力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审稿:杨智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