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动力与能源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20 16:07:41 点击数: 来源:动力与能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20日电马庆)3月13日上午动力与能源学院在长安校区学院楼225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会议第一项内容是民主推荐副院长,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洪亮、干部档案室副主任蔡利剑同志参加会议,陈洪亮副部长宣读了《关于增补动力与能源学院副院长的公告》,并就增补过程中相关的组织、纪律要求进行了传达。参会教职工领取推荐票和符合条件人员名单,填写推荐票,由工作人员展示票箱密封后开始投票。

会议第二项内容是由学院党委书记刘银中向全院教职工传达2018年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刘书记首先传达了汪劲松校长所做的“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 扎实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报告,结合学院的实际他指出,学院的发展与学校的发展紧密相关,学院的发展要为学校的发展助力,汪校长的报告中找到了问题,指明了改革的方向,全体教职工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创新工作思路、主动干事创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扎实工作助力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接着,刘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张炜书记和校纪委张海兰书记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上讲话精神。然后,刘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张炜书记在全校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按照要求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筑牢思想方向,加强个人修养坚决抵制违法违纪行为。

会议的第三项内容是由王占学院长布置2018年学院主要工作,他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科研任务组织和学院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布置,要求全体教师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院对评估的内容在已自查的基础上,邀请相关专家进行全覆盖检查,确保迎评顺利通过。

最后,由刘银中书记对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他指出安全和稳定工作是学院发展的基础,只有在完全稳定的环境下才能够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全院教职工要牢固树立安全稳定的意识,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审稿:刘银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