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第三届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4-03 09:09:27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3日电王可 白云飞 柯伟)2018年4月1日上午,为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同学间团队协作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材料学院团委举办的第三届趣味运动会在云天苑操场顺利开幕。

与传统运动会不同,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注重同学的参与和交流。同学自行组成四人小队,踊跃报名参加。比赛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采用积分制的形式记分。共设有五个项目,分别为车轮滚滚,千手传递,花样跳绳,企鹅漫步和沙包投篮。新颖的活动样式,活跃的比赛气氛,吸引着报名参赛的每一位同学。虽然已步入初夏,天气已不再凉爽,但同学们热情丝毫不减,各参赛队伍经过了精彩激烈的角逐后,最终都顺利完成了比赛。

在经过五轮激烈的比拼后,最终第十组荣获桂冠,第五组、第四组则分别荣获第二名、第三名。比赛结束后,体育部部长给各获奖队伍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表示了真诚的祝贺,也向参与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同学表示感激。最后所有的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一同合影,第三届趣味运动会最终圆满结束。

这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促进同学之间的感情,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还锻炼了同学的身体素质。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的同时,激发同学们团结协作,敢于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推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