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分析测试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8 10:59:29 点击数: 来源:分析测试中心

西工大新闻网4月18日电王亚丽)2016年1月19日,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成立分析测试中心。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发展,中心目前已实现了集专业测试技术人员、高端测试设备及网上预约系统为一体的校级公共共享平台。中心一期建设的13台/套大型仪器设备已全部就位,7台/套已开放运行,6台/套正在安装调试。

4月17日下午,书记张骏到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并座谈,刘峰主任对校领导对中心建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在学校的支持帮助下,分析测试中心顺利成立并取得了一定的进步,希望群策群力,争取更大的进步,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甘雪涛副主任针对中心建设进展情况做了专题汇报,从中心建设概况、中心管理及运行和中心近期工作重点及规划三个方面进行汇报。

中心汇报结束,张骏对中心在很短的时间内基本完成了中心一期约8000万元的建设任务,并投入测试运行,且已初见成效表示肯定。同时对今后的工作也提出了以下指导意见:一是中心要完善体制机制建设,促进高水平论文发表,提高服务水平;二是中心要着眼于未来,探求大中型设备的合理结构;三是以建设高水平实验设备为基础,为发表高水平论文提供保障,吸引高水平人才和团队,为学校的学科和科研水平的发展提供支撑;四是严把工程技术人员招聘关,多引进高精尖人才,建设高水平实验队伍,以实现高水平服务。

会议最后,刘峰表示中心将认真体会与讨论张骏提出的指导意见,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将指导意见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不辜负学校领导对中心寄予的厚望。

座谈结束后,张骏参观了友谊校区双球差校正场发射透射电子显微镜、聚焦离子/电子双束电镜(FIB)、X射线光电子能谱仪(XPS)、X射线衍射仪(XRD)和原子力显微镜(AFM)等实验室。

(审稿:甘雪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